Project Description

導覽列

簡介

separator line

圖片

separator line

資料

separator line

排球場(由體育局管理)

澳大部門之團體預約

澳大教職員如需為所屬部門所舉辦之體育活動預約澳大體育設施,請填妥新電子表格作出申請:

團體預約電子表格!

申請者須知:

  1. 學生事務部及各書院的教職員可按這裡查詢有關場地是否空閒,其他部門之教職員請聯絡體育事務部(電話:88228664)。
  2. 所有預約必須於使用日前14天申請
  3. 所有體育設施只可作為該場地設施所指定的體育活動用途。 
  4. 如場地因故不適合使用,體育事務部有權取消場地預約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5. 為確保所有部門能夠公平使用體育設施,各部門每次只可預約一個(一種)體育設施場地,每星期使用時段最多為兩小時。
  6. 所有預約時段必須以整點為標準 (即10:00 – 11:00 ; 並非 10:30 – 11:30)。
  7. 為了優化體育設施的使用時間,預約室內體育設施時敬請預約19:00 – 21:00 或 21:00 -23:00而非 20:00 – 22:00。

取消預約之注意事項:

  1. 如要取消已批准之預約:
    • 請於使用日8天前電郵至體育事務部(osa.facility@um.edu.mo)通知相關取消的事宜。
  2. 如於使用日前不足8天取消預約,請於電郵內提供合理解釋。

非澳大單位之團體預約

以下為可預約之單位/組織:

  1. 政府部門
  2. 非牟利機構
  3. 體育總會
  4. 私營機構(需得到特別批准)

以上非澳大單位/組織可預約場地進行與運動相關或其他類型之活動,預約成功與否則視乎場地情況和預約優先次序而定。

申請程序:

  1. 非澳大單位/組織請先填寫此網上表格,提供活動相關資料作初步審批。
  2. 獲通知初步審批完成後,應以正式函件方式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體育事務總監 — 周桂慈女士 (gracekcc@um.edu.mo),抄送 體育設施管理組 (osa.facility@um.edu.mo) 及 廖紫欣女士 (ivycilio@um.edu.mo) 以向大學申請預約體育設施。函件應包含:
    • 使用日期
    • 使用時間
    • 申請使用之體育設施
    • 租借用途
    • 活動詳情及規模
    • 其他相關資訊
  3. 相關預約必須於使用日前三十個日曆天前提交,而每項申請最早於使用日前三個月提交,特殊情況則視體育事務總監之審批為準。
  4. 體育事務總監/其他有權限人士會考慮是否作出批准。
  5. 體育事務總監有權建議豁免收費。
  6. 已批准的場地預約將以電郵或信函通知。
  7. 有關申請單位須繳付相關租借費用後才獲確認預約。

如有其他查詢,請聯絡體育事務部,電話:8822 8664、8822 4910 或電郵 osa.facility@um.edu.mo

排球場面積約364平方米。